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新闻

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爱国卫生月统一行动日活动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942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今年4月份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保障群众健康,夯实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基础,4月26日下午,肇庆中院组织发动8名干警深入结对社区双东南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开展。



在活动中,志愿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对社区体育中心及附近绿化带内的塑料袋、废纸屑等垃圾进行捡拾和清扫,同时,对路边角落里的落叶、烟头、碎砖块进行认真清理,用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为营造宜居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