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新闻

市法院到端州区城西街道督导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次数:959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7月22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庭长方仲伟等一行城西街道进行督导。城西街道人大街工委主任黄钢、端州区禁毒办副主任、端州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陈大邦等共同参加督导检查工作。


会上,黄主任就前一阶段的街道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在禁毒宣传、建立禁毒机制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方仲伟庭长对城西街道禁毒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强调禁毒工作应坚持长抓不懈,确保街道可以摘帽成功。



随后,督导组一行到波海社区、桥西社区对禁毒网格化管理建设进行了深入了解,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翻阅台帐等方式对禁毒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详细督导检查。


最后,督导组到百花中学参观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室,了解社区内青少年禁毒工作的开展,对校园禁毒教育提出了要求,并建议积极联合法院开展相关禁毒法律讲座,强化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