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官风采

怀集法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四大关爱”活动

作者:政治处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1-03   浏览次数:1052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丰富党建活动,发扬中华民族互爱互助的优良传统,101819重阳节来临之际,在怀集法院党委的组织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穿着整洁的制服,集中在法院大门口,留下了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合影。经过简短的出发仪式,志愿者先后开展了慰问院退休干部、挂点帮扶的永固镇多安村的4名孤寡老人、2名留守儿童、2名残疾人、2名孤儿的“四大关爱”系列活动。

 

  图为怀集法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在法院门口合影

慰问退休干部。为发扬中华民族的敬老传统,1018日下午,怀集法院党组副书记黄钧福、党委副书记伍尚程带领政工科副科长等同志组成慰问团,逐一慰问了该院退休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党组织的关怀。其中有三位退休干部是80岁以上的老人。

号召全体干警募捐开展“四大关爱”活动。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创新基层党建、实施‘四大关爱’、共建幸福怀集”的号召,切实让留守儿童、残疾人、孤寡老人、孤儿共享发展成果和感受党的温暖,怀集法院党委向全体干警发出募捐倡议,干警们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奉献出了一颗真诚的心,共募集捐款4900.40元。1019日下午,该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院党组副书记黄钧福、党委副书记伍尚程的带领下,奔赴挂点帮扶的永固镇多安村看望慰问了4名孤寡老人、2名留守儿童、2名残疾人、2名孤儿,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法院干警的关心和爱护。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上法制课,增强孩子们的法律意识,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篇法正风清铸天平 从书记员到全国优秀法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