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华到封开县莲都镇调研

作者:任建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7   浏览次数:9743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近日,市中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华、封开法院院长聂维雄一行人到封开县莲都镇调研扶贫工作。

IMG_20161216_112434

    市中院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今年先后派驻3批干部到封开县莲都镇组成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对封开县莲都镇长罗、文华、河口和华石四个社区189户贫困户、443人进行精准扶贫。

    纪检组组长李志华在实地考察了市中院帮扶的华石社区和芬守社区后充分肯定了我院扶贫工作队为扶贫工作付出大量的努力,对当地镇政府给予的积极协助表示感谢,并就今后如何做好扶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精准扶贫作为扶贫攻坚的关键举措,要充分认识新时期脱贫攻坚的艰巨性复杂性,要认真落实精准脱贫方略,分类指导,因户施策,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脱贫任务。二、是要着力整合扶贫政策,增强政策效应;要着力整合扶贫资金,提高投入效益;要着力整合扶贫力量,形成扶贫合力。三、是着力加强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防止虚假脱贫,确保脱贫质量,严格精准考评。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