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法院公告

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肇庆地区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名单库的公示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4322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规范肇庆市两级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辅助工作,加强对全市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辅助工作的统筹和管理,提高财产处置效率,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若干问题的规定》和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广东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辅助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1年3月2日向社会发布了《关于开展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名单库入库工作的公告》。截至公告期满,共收到20家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的报名申请材料。肇庆中级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入库评审工作小组对全部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根据评审结果,以下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拟纳入肇庆地区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名单库,现予以公示:

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鼎元品拍辅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来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迅兴拍卖有限公司、广东省拍卖行有限公司。

公示日期为2021年5月25日至5月29日。期间如有异议,请与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联系。电话:0758-2786096

 

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1年5月24日


上一篇公告

下一篇采 购 公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