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治新闻

广东法院部署推进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作者:   信息来源:广东法院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726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3月19日上午,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视频会,党组书记、院长龚稼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专项斗争“两手抓”“两不误”,坚持打狠打深打透打快,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广东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强调,全省法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推进专项斗争攻坚作为践行“两个维护”重大考验,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大“打伞”“打财”,聚焦“积案清零”,强化重大案件审判指导和督办,确保如期实现深挖整治的工作目标。

会议由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正根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洪适权通报了工作情况。林建辉、胡志超、黄建屏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中院院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