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治新闻

最高人民法院就三个司法文件公开征求意见

作者:孙航   信息来源:人民法院报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1252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解释、司法政策质量,最高人民法院自6月10日起就《关于审理侵犯商业秘密纠纷民事案件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征求意见稿)》《关于涉网络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有关法律适用问题的批复(征求意见稿)》《关于审理涉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纠纷案件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全文刊登于最高人民法院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法院网)。


请社会各界人士于2020年7月27日前,通过信件(包括中国邮政EMS)或者电子邮件方式提出修改意见。信件邮寄地址为北京市东城区东交民巷27号最高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邮编100745。电子邮件可发送至spcip2020@163.com(请在信封或邮件主题注明“征求意见回复”)。


附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就《关于审理侵犯商业秘密纠纷民事案件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征求意见稿)》《关于涉网络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有关法律适用问题的批复(征求意见稿)》《关于审理涉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纠纷案件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