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肇庆中院深入学习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2454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深入贯彻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学习宣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的部署要求,肇庆中院迅速开展向胡国运同志学习活动。



10月12日,肇庆中院党组书记陈洪浩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并要求全市法院认真组织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干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胡国运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



10月14日,肇庆中院组织全体班子成员,专委及部门负责人收看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


接下来,肇庆中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组织学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活动,鼓舞和激励广大干警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不断提升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为我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