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 肇庆中院召开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1   浏览次数:3989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深化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月21日,肇庆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大会,党组书记、院长陈洪浩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两级法院全体在职干警观看了《法院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组长植中东围绕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作廉政教育报告,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从七个“想一想”“有没有”进行思考,从中吸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居安思危、洁身自好,争做清正廉洁的典范,争做勤政廉政的楷模。 


陈洪浩总结强调,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没有完成时。要从观看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守底线,不越红线。要恪守忠诚之心,坚定理想信念;要常怀敬畏之心,严守纪律规矩;要勤修淡泊之心,做到廉洁自律。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建立常态化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机制,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为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会由肇庆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邓成明主持,肇庆中院全体干警在主会场参加大会,各基层法院全体在职干警在各视频分会场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