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铸初心 | 肇庆中院到鼎湖区沙浦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3010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中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近日,肇庆中院组织青年党员、团员共45人前往鼎湖区新时代红色文化讲堂、鼎湖区沙浦镇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在缅怀追思中传承英烈精神,推进党史学习入心入脑。

在鼎湖区新时代红色文化讲堂,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纪念馆内的革命事件、革命先烈、革命遗址三个篇章,认真聆听每一段鲜活的讲解,从革命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在参观完红色讲堂后,肇庆中院青年干警围绕“重温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这一主题作党史学习宣讲,生动讲述革命先烈们的英雄故事,教育引导全体人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更加坚定了青年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在鼎湖沙浦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神情肃穆,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向烈士纪念碑鞠躬并默哀,表达崇高敬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团员用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