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故事

鼎湖区直工委到鼎湖法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政治处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2-12   浏览次数:9592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27,鼎湖区直工委副书记、党群机关党委书记陈美群率调研组到鼎湖法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调研组实地视察了立案窗口、党员活动室、法纪教育基地,查看了党建台账,与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开展座谈。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房武莲,鼎湖法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蔡少雄,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党总支组织委员廖剑坤以及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陪同调研。

   蔡少雄书记就法院的党总支队伍建设情况、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今后的规划和工作方向等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区直工委副书记陈美群对法院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法院管理规范、党建工作形式多样,创先争优成果显著,党组织和党员干警获得了国家、省市级很多荣誉。她表示区直工委将加大对法院党建工作的指导力度,帮助解决党建工作经费等困难问题。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房武莲认为,法院的党建工作一直走在区政法机关的前列,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成效显著,希望多出好经验,当好政法系统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