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故事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作者:政治处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2-21   浏览次数:9332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212,市中级法院第七党支部,即审管办所在支部,在新启用的支部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鼓劲加油,集中力量,又好又快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第七支部书记、审管办主任贝娟组织大家学习了十八大精神,年轻党员梁勇、欧阳平平同志积极发言,

大家表示,要以十八大精神指导做好本职工作,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责任重于泰山的担当精神,增强为党和法院工作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出色完成各项审管工作任务,提升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质量和效能。

在组织生活会上,大家态度坦诚,总结了自己一年来思想工作表现,分析了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不回避矛盾、问题,促进了团结和谐。对于下一步工作,大家认为要加强案例汇编工作,要加强与各业务庭局联系,要关注热点案例,及时撰写、汇编,提升案例质量和数量,指导全市法院案件审判和执行。争取在省院刊物上多发表案例,争取在全省排名靠前。

邓成明副院长表示,自己作为普通党员,到中院工作后第一次参加支部生活,感到支部工作抓得细抓得实,设立了“党员活动室”,完善了党员教育活动阵地。落实了院党组部署,将十八大精神贯彻到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大家交心谈心,开好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创先争优的积极性。下一步,自己会和支部同志一道,团结我院各审判执行部门和基层法院,积极完成2012年度“当好排头兵”的各项指标任务,向院党组、省法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