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摇珠选定中介机构公告(2018年5月31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1121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肇 庆 市 中 级 人 民 法 院

   摇珠选定司法委托中介机构公告

         

(2018)肇中法技鉴字第17、18号

本院定于2018年5月31日上午10时整在本院四楼第十一审判庭对如下司法委托事项进行摇珠随机选定司法委托中介机构。

 

序号

案号

委托事项

备注(类别)

1

(2018)粤12执30号

对被执行人广东省肇庆土产进出口有限公司的房产20项,土地使用权10块进行评估。

房地产、土地

2

(2017)粤12民初44号

1.对黄全庆和何连容提供的证据材料《声明》(落款时间:2016年12月29日)上“姚世飞”的签名的真实性进行司法鉴定,以及对《声明》形成时间(包括正文、落款时及签署时间)是否为2016年12月29日(早于或晚于2016年12月29日)进行形成时间的司法鉴定。

2.对黄全庆和何连容提供证据材料《借据》(落款时间:2016年12月29日)的正文部分形成时间与落款签名“姚世飞”形成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司法鉴定。

文书鉴定

 

相关公告信息可在“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http//:www.gdzqfy.gov.cn/)上查询。

特此公告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