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肇庆新天衣塑胶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选任管理人申请报名名单公示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2-14   浏览次数:1944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广东省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关于肇庆新天衣塑胶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选任管理人申请报名名单公示

(2021)粤12破26号

                               

根据《广东省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肇庆新天衣塑胶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选任管理人公告》要求,截止报名时间2022年2月14日17时,经核查,我院没有收到一级管理人有效的报名资料。因无管理人报名,现将在本轮次内没有承办过案件的一级管理人中摇珠指定管理人,具体参与本次摇珠选任的中介机构名单公布如下:

1、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

2、北京市金杜(深圳)律师事务所

3、广东天地正律师事务所

4、深圳市中天正清算事务有限公司

5、广东君信律师事务所

6、深圳市正源清算事务有限公司

7、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

8、国浩律师(深圳)事务所

9、深圳市卓效清算事务有限公司

10、广东金轮律师事务所

11、广东金圳律师事务所

12、深圳诚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13、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

14、广东卓凡律师事务所

15、广东尚宽律师事务所

16、广东源浩律师事务所

公示时间为:2022年2月15日至2022年2月17日。公示期间,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书信、电话等方式反映情况和问题。

摇珠时间:2022年2月18日10时

摇珠地点: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四审判庭

各一级管理人可以作为见证人(带身份证和工作证原件)到现场参与摇珠,但是否出席现场不影响摇珠结果的生效。参与现场摇珠的管理人可以对摇珠程序进行监督,有异议的可以直接向工作人员提出。

联系地址:肇庆市端州区信安三路2号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黄波

联系电话:0758-2786011

特此公告

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