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励60万!广东公开悬赏30名在逃涉黑恶犯罪嫌疑人

作者:   信息来源:广东发布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1168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5月14日,广东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广东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现场为5名举报有功群众颁发共50万元奖励金,并再次公开悬赏30名在逃涉黑恶犯罪嫌疑人。



据悉,去年8月23日、2019年1月9日,省公安厅先后2批次向社会公开悬赏70名重大涉黑恶逃犯,目前已到案43名。其中:


2018年10月24日,在公安部直接指挥下,我省在柬埔寨成功抓获公开悬赏1号逃犯王某;


2019年3月15日,潜逃加拿大、美国等国的部督涉黑逃犯林某松在深圳口岸回国投案自首。


截至2019年5月13日,我省共有4800余名涉黑恶逃犯投案自首。


为切实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省扫黑除恶办和省公安厅联合公开悬赏30名在逃黑恶势力犯罪嫌疑人,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在逃犯罪嫌疑人线索。举报公开悬赏缉捕的涉黑涉恶在逃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予以抓获的,每名奖励人民币5万元。


我们将对举报人或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在逃黑恶势力犯罪嫌疑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隐瞒包庇在逃黑恶势力犯罪嫌疑人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从重惩处。对自动投案并如实供述罪行的在逃黑恶势力犯罪嫌疑人给予从宽处理。


省扫黑除恶办举报方式:信件邮寄地址为广州市越秀区合群三马路省委大院-广东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510080)。


省公安厅举报方式:举报邮箱gdshce@163.com;举报电话020-12389;信件邮寄地址为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黄华路97号-广东省公安厅扫黑办(邮编510050)。




在逃人员名单





来源:广东发布、南方+客户端、南方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