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之窗

团结奋进 如花绽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1194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团结奋进  如花绽放

——我院组织女干警参加“三八”系列纪念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团结引领女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参与幸福端州的建设近日,我院认真组织了“三八”系列纪念活动,既丰富了女干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展现出女干警奋发有为、独立自强的新风貌。

——创先争优获表彰。近年来,我院队伍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涌现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法官们在审判工作中屡创佳绩。3月5日,我院机关党委书记、妇委会主任苏彤等妇女代表受邀参加端州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大会。会上,立案庭、刑事审判庭分别被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民事审判第一庭被授予“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这是对我院队伍建设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女干警团结奋进维护公平正义、推动幸福端州建设所作贡献的一种认可。

——文艺舞台展风采。为加强法院文化建设,促进我院女干警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我院自去年11月开始,组织女干警每周进行健身舞和合唱训练,从参加训练的50多名女干警中分别挑选出14人和29人代表参加健身舞比赛和合唱表演。3月10日,在全市法院系统第一届健身舞比赛中,女干警们在舞台上如花绽放,展现风采,表演的健身舞《今日我最美》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助兴节目女声演唱《清晨,我们踏上小道》以清新活泼的曲风和较高的演唱水平获得了在座观众的好评,展现了法院女干警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