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之窗

德庆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七一”书画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1199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德庆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部

参观“七一”书画展

 

2015年7月1日下午,德庆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彭耀明带领十多名新党员、新任法官,到县青少年宫参加由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庆祝建党94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

作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和“四个全面”的主题,从多方面、多视角、多题材,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以来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作品以其强烈的真实感和宏大的心灵张力感染着大家的情怀,旨在以无声的教育带来深刻的内心体悟,从艺术作品中汲取精神营养,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

 

通过参观书画展,激励了广大干警奋发进取的精神,陶冶了情操,让干警在艺术欣赏中得到教育和启迪。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作品中的精神营养化作工作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