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之窗

德庆法院荣获全市法院系统健身舞比赛三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1217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德庆法院荣获全市法院系统健身舞比赛三等奖

 

快乐舞步,舞动三月;全民健身,魅力巾帼。3月10日,德庆法院“活力激扬”健身舞队赴肇庆市参加由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的第一届肇庆市法院系统健身舞比赛,她们以欢快的舞步、明媚的笑容、饱满的精神、优美的身姿集中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健康向上、勤劳创业、乐观拼搏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她们的出色表现,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并荣获三等奖。

参加此次大赛的代表队分别来自全市各个县区法院。各代表队精心准备,各出奇招,每一支参赛队伍都神采飞扬,技艺精湛。她们以优美的舞姿、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的状态展示了现代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青春朝气、热情似火的健身舞,使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掌声雷动。

肇庆市法院系统首届健身集体舞大赛以“舞动风采”旨在鼓励和引导广大女干警参加体育锻炼,让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积极投身到司法为民服务中,全面贯彻落实了《全民健身计划》,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起到积极作用。此次活动我院女干警以此次体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立拼搏进取、迎接挑战的信心和为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的决心,为推动全县妇女事业发展、加快美丽德庆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