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之窗

端州法院温伟东院长带领干警到高要区法院开展文化建设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9846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端州法院温伟东院长带领干警到高要区法院开展文化建设交流

 

为进一步推进法院文化建设,丰富干警的文体生活,加强兄弟法院之间的沟通交流,7月23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温伟东带队20多人前往高要区法院学习交流文化建设。

在高要区法院领导班子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我院学习组一行仔细参观了该院的荣誉室、院史室、文体室和法院文化长廊。听取该院文化建设的经验介绍后,我院温伟东院长表示,高要区法院加强文化建设,凝聚法院精神的做法值得我院学习和借鉴,也希望今后两地法院加强沟通,促进法院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17时,我院篮球队和高要区法院篮球队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我院院长温伟东、高要区法院院长江兆基到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双方队员斗志昂扬,你来我往,比赛精彩、激烈,双方的比分你追我赶,充分表现出各自的实力和特点,场边观众不时拍手叫好,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