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新闻

精彩纷呈! 肇庆法院举办“回首辉煌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迎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25   浏览次数:2794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9月24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肇庆法院在鼎湖区演艺中心举行“回首辉煌路启航新征程”学党史、迎国庆文艺汇演活动。活动以歌舞、朗诵、情景音诗画、快板等多种文艺形式,展示了全市法院干警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肇庆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洪浩出席活动并致辞。肇庆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法院院领导和两级法院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陈洪浩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全市法院开展本次文艺汇演,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展现全市法院党史学习教育丰硕成果,进一步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在全市法院凝聚起“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伟大精神力量。全市法院干警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奋发有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不断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艺汇演在乐队弹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正式拉开帷幕;朗诵《信念永存》《百年逐梦不忘初心》《同一个故事》等节目中,干警们发出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时代强音;《青春不负强国有我》《追梦人》等现代歌舞节目青春洋溢,赢得掌声阵阵;《唱支山歌给党听》《祖国,我们爱您》等节目舞姿悠扬,引人入胜;快板《学习党史踏歌行》、歌曲《你的答案》节奏轻快、歌声昂扬,催人奋进;还有钢琴弹奏、模特走秀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将活动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演员们全情投入,为在场所有观众奉上了精彩纷呈的演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评比,肇庆中院《万疆》和四会法院《百岁仍少年》两个节目在本次文艺汇演被评为一等奖。最后,现场全体干警集体合唱《歌唱祖国》,文艺汇演在干警们昂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