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法院公告

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2021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面试公告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2852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按照《肇庆法院2021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工作方案》,现就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11月11日(星期四)上午8:30。

二、面试地点

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具体地址:端州区信安大道2号)。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四、注意事项

1、面试者须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在当天面试开考前30分钟(即上午8:00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版)、“粤康码”绿码及正常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纸质版,截图彩色打印)到指定的候考室处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2、面试者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面试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面试准备工作。参加面试的考生应带齐资料,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才能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但不能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