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法院公告

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服务、近期开庭等事项安排的通告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2987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鉴于目前端州区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防止疫情传播扩散,保障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各机关单位从2022年11月18日0时至11月22日24时实行封闭式管理。现就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近期开庭等事项安排通告如下:

一、本院原定于11月18日至11月22日的线下开庭、调查、听证等诉讼活动均改为线上进行,双方当事人及其诉讼代理人不同意线上开庭的或不具备线上开庭条件的全部改期,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作出相应安排。

二、案件当事人及其诉讼代理人如果因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或治疗无法参加线上庭审等诉讼活动的,可以依法申请延期。

三、疫情防控期间,拟到本院办理有关立案、提交资料、阅卷、查询、调解等事项的,建议选择广东法院诉讼服务网(ssfw.gdcourts.gov.cn)、"移动微法院”微信小程序、律师服务平台、“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公众号等网上渠道和12368诉讼服务热线办理和咨询;当事人需要提交再审材料、申诉信访的,通过“人民法院网上申诉信访平台”或通过邮寄方式办理;拟到本院旁听案件庭审的,建议通过网络庭审直播系统旁听。

四、疫情防控期间,涉及财产查控措施的,本院将继续通过网络查控进行,部分案件线下财产查控、处置等措施可能因交通管制等原因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