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法院公告

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面试公告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8-15   浏览次数:2236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肇庆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工作方案》的规定,现就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为2023年8月18日(星期五)上午9时开始。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30分钟(即上午8时30分前)到达考场报到处报到。

面试地点为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地址:肇庆市端州区信安三路2号,即市图书馆对面)。

二、面试合格分数线

划定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未达合格分数线的不列为体检对象。

三、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四、注意事项

请入围面试考生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迟到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联系电话:0758-2786505;联系人:卢小姐。



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3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