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摇珠选定司法委托中介机构公告(2月18日)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5   浏览次数:2196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广东省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关于肇庆新天衣塑胶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选任

管理人公告


                                 (2021)粤12破26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指定管理人的规定》、《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规范企业破产案件管理人选任与监督工作的若干意见》的规定,现就已受理的肇庆新天衣塑胶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选定破产管理人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方式及申报条件

1、本次自愿报名的破产管理人须为2019年度广东省破产管理人名册中的一级管理人。

2、请自愿参加摇珠的管理人根据本公告公示的债务人信息认真、全面、深入核查自身是否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十四条第三款、《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指定管理人的规定》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司法解释、地方性法规、规章规定的回避情形。不存在法定回避情形的管理人,可按本公告要求提出书面报名(申请书需加盖单位公章并备注联系人、电话、确认经过自查无回避情形)。书面报名材料需在预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函至本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以法院签收邮件时间为准)。

按照摇珠结果确定承办案件的一级管理人在履行管理职责中才发现回避事由,并以此为据申请变更管理人的,视为该轮次内已承办过案件。如无管理人报名,该案将在本轮次没有承办过案件的一级管理人中摇珠指定管理人。

二、企业基本情况

肇庆新天衣塑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衣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1200668195872Y,注册成立时间2007年11月16日,法定代表人韩贵春,住所地为广东省高要区金淘工业园。天衣公司是台港澳与境内合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13579万元,广州浙塑投资有限公司持股68.7502%,创方发展有限公司持31.2498%。经营范围为:农膜新技术及新产品、塑料软包装新技术、新产品、合成纸、高分子分离膜和各种塑胶包装制品及原材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文教、文体用品、工艺品及材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三、案件基本情况

我院于2021年12月14日以(2021)粤12破申26号的民事裁定受理天衣公司破产清算申请。经我院初步查明:天衣公司对外负有如下债务:1、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5月23日作出的(2015)二中保民初字第77号判决书及(2017)津02执159号之一执行裁定书载明天衣公司对浙江高精新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对天津中车公司的92063706. 03元债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且该判决已经生效并进入执行程序,且(2017)津02执159号之一执行裁定书中载明执行法院经调查未发现被执行人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该案终结执行;2、根据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15)粤高法民四初字第4号民事判决及(2019)粤执43号执行裁定,天衣公司对肇庆市高要区天润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润公司)负有209905597.87元的连带清偿债务及利息。3、经查询本院执行系统,天衣公司在执行系统中有50余件案件尚未执行完毕,除天润公司申请执行案件尚未执行标的金额约为4000万元。另查明,2020年3月13日,本院委托评估机构对天衣公司位于肇庆市高要区金利镇的不动产[产权证号:粤房地权证高字第0000051270号、高要国用(2006)第030813号]进行评估,评估价格为99750428元;2021年7月9日,我院委托评估机构对地上钢结构厂房、构筑物、绿化等财产进行价格评估,评估的市场价格为142490392元,上述两份评估报告对天衣公司资产合计价为242240820元。天衣公司目前对外债务约3个多亿。2019年7月,顺德法院对天衣公司全部机器设备进行了处理,工厂里已经没有工人在生产了。即将拍卖的土地和厂房为天衣公司现有的资产。

现有的证据表明,天衣公司现有的资产经评估价值为242240820元,而我院已知的天衣公司相关债务就已达到约3.42亿元,其资产明显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且该公司已经于2019年对外停止经营,其现有状况严重资不抵债,无法持续经营。

四、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2月14日17时

联系地址:肇庆市端州区信安三路2号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

摇珠日期:2022年2月18日10时

摇珠地点: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四审判庭

联系人:黄波    联系电话:0758-2786011

特此公告

 

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