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中共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431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0月10日,中共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党组书记、院长陈洪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推动融合发展,聚焦“服务中心”,把党建工作与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及推进审判执行工作深度融合,依法保障和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树立强基导向,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从严落实责任,种好党建“责任田”,形成抓党建工作的合力和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要持续正风肃纪,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三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罗文军主持,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上月到会指导。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