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送法进企业 肇庆中院开展诚信建设法治宣传活动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394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信用意识,营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良好氛围,429日,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青年法官普法志愿团走进高要金利镇开展诚信建设法治宣传活动,向企业问计问需,为企业送上法律知识干货,引导企业诚信经营。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法律讲堂、座谈交流、发放普法宣传单张、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讲解了诚信经营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对什么是失信被执行人”“失信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后果”“法院如何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惩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传,为企业代表们送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法治课。企业代表一边阅读宣传单张,一边聆听干警解读相关法律条文,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让企业代表们认识到诚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处处受限,只有诚信经营才能长远发展,增强企业司法获得感、满意度,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