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法院公告

关于(2024)粤12执1号案向案外人发放执行案款的公示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05   浏览次数:1180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广东省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公  示

    

关于申请执行人豪运国际有限公司(HONWIN INTERNATIONAL LTD)与被执行人肇庆市福璘制衣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案号:(2024)粤12执1号],申请执行人向本院书面申请将应支付给申请执行人的案款共计人民币4188789.37元由上海拓海律师事务所代其进行领取。申请执行人向本院提交了由其所作国萨摩亚最高法院公证并经我国驻萨摩亚大使馆认证的授权书。

公示时间为2024年26日至2024年210。公示期间,如案件当事人或其他案外人有异议或对案款主张权利的,可向本院书面提出并提供相应的证据材料。公示期届满后,无人提出异议或无人主张权利的,本院将按程序支付案款4188789.37元。

联系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信安三路2号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承办法官:陈彤

联系电话:0758-2786066、2786351                                                                               

                                                                       二〇二月五


上一篇公告

下一篇询价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