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治新闻

2021年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大赛入围项目名单出炉!肇庆中院2项入围!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肇庆政法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1314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讲好肇庆市市域社会治理创新故事,传播我市市域社会治理正能量,在全社会营造参与市域社会治理共建共享共治的良好氛围,今年9月底,“肇庆市2021年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自大赛正式发布项目征集通知以来,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群团组织等积极参与,在征集期内大赛共收到30个推荐单位44个申报项目。为确保大赛项目初选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权威开展,10月22日,大赛组委会在市委3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大赛组委会工作筹备会议暨项目初选评审会,特别邀请了中山大学二级教授、社会学博士生导师刘祖云,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主任助理、社会研究所所长莫建国和广东省社科院港澳台研究中心副主任、副研究员符永寿组成专家评审团,参与项目初选评审,最终评选出20个项目进入大赛现场PK终选环节,角逐“肇庆市2021年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大赛十佳项目”!


肇庆市2021年市域社会治理

创新大赛入围项目名单

(共20个项目,排名不分先后)

接下来大赛将举办现场pk,届时,上述参选项目将进一步优化提升,同台展现风采。到底哪些项目可以脱颖而出,荣获“肇庆市2021年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大赛十佳项目”?请大家拭目以待!


大赛指导单位: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

大赛主办单位:肇庆市委平安肇庆建设领导小组市域社会治理组

大赛协办单位:肇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

大赛承办单位:肇庆市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