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肇庆市威卓利建材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选任管理人公告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1082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广东省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关于肇庆市威卓利建材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

选任管理人公告


(2023)粤1204破2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指定管理人的规定》、《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规范企业破产案件管理人选任与监督工作的若干意见》的规定,现就已受理的肇庆市威卓利建材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选定破产管理人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方式及申报条件

1、本次自愿报名的破产管理人须为2019年度广东省破产管理人名册中的一级管理人。

2、请自愿参加摇珠的管理人根据本公告公示的债务人信息认真、全面、深入核查自身是否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十四条第三款、《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指定管理人的规定》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司法解释、地方性法规、规章规定的回避情形。不存在法定回避情形的管理人,可按本公告要求提出书面报名(申请书需加盖单位公章并备注联系人、电话、确认经过自查无回避情形)。书面报名材料需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函至本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以法院签收邮件时间为准)。

按照摇珠结果确定承办案件的一级管理人在履行管理职责中才发现回避事由,并以此为据申请变更管理人的,视为该轮次内已承办过案件。如无管理人报名,该案将在本轮次没有承办过案件的一级管理人中摇珠指定管理人。

二、企业基本情况

肇庆市威卓利建材有限公司(下称威卓利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283MA56CDWC41,于2021年4月29日成立,属于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冯显堂,公司股东分别是冯显堂、冯显业。威卓利公司租赁肇庆市新辉煌陶瓷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郭光耀,公司位于肇庆市高要区白土镇宋隆工业园)的厂房及生产线。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建筑材料(涉及禁止和限制类除外),陶瓷制品,烘炉,熔炉,电炉;新材料和新能源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2022年9月11日首次停产,经帮扶工作,同年10月7日复工复产,但因疫情等因素影响,导致资金链断裂,同年11月23日再次停产至今。

三、案件基本情况

2023年2月27日,高要区人民法院将本案移送我院进行破产审查。我院于2023年8月18日以(2023)粤12破申20号的民事裁定受理威卓利公司破产清算申请,并报广东省高院同意后交由高要区人民法院审理,该院以(2023)粤1204破2号立案经核查,2022年11月30日,肇庆市高要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作出仲裁调解书,由威卓利公司支付18446530.80元给黎德健等376名申请人。2022年12月7日,申请人申请高要区人民法院执行。2023年2月25日,因威卓利公司财产不足以清偿,申请人申请将该院(2022)粤1204执2675号执行案件移送破产审查。另根据与威卓利公司交易的经销商、材料商向肇庆市公安局高要分局报案时所申报的欠款清单显示,威卓利公司拖欠62家供应商材料款约1.38亿元,拖欠29家经销商19076239.50元。根据以上情况统计,威卓利公司合计欠款190412210.96元。

四、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2月4日17时

联系地址:肇庆市端州区信安三路2号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

摇珠日期:2023年12月8日10时

摇珠地点: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四审判庭

联系人:黄波    联系电话:0758-2786011

特此公告

 

                                          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3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