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广东嘉宾陶瓷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选任管理人公告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811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广东省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关于广东嘉宾陶瓷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

选任管理人公告


(2024)粤12破2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指定管理人的规定》、《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规范企业破产案件管理人选任与监督工作的若干意见》的规定,现就已受理的广东嘉宾陶瓷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选定破产管理人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方式及申报条件

1、本次自愿报名的破产管理人须为2019年度广东省破产管理人名册中的一级管理人。

2、请自愿参加摇珠的管理人根据本公告公示的债务人信息认真、全面、深入核查自身是否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十四条第三款、《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指定管理人的规定》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司法解释、地方性法规、规章规定的回避情形。不存在法定回避情形的管理人,可按本公告要求提出书面报名(申请书需加盖单位公章并备注联系人、电话、确认经过自查无回避情形)。书面报名材料需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函至本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以法院签收邮件时间为准)。

3、按照摇珠结果确定承办案件的一级管理人在履行管理职责中才发现回避事由,并以此为据申请变更管理人的,视为该轮次内已承办过案件。如无管理人报名,该案将在本轮次没有承办过案件的一级管理人中摇珠指定管理人。

二、企业基本情况

广东嘉宾陶瓷有限公司(下称嘉宾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2030767487950。2013年8月28日,经肇庆市鼎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实收资本2620.06万元),注册地为肇庆市鼎湖区永安镇29区嘉联公司抛光砖厂,股东为郭志兴、戴成贵,经营范围:生产、销售:陶瓷制品。(在生产过程中若有污染物排放,需取得环保部门许可。)(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案件基本情况

2023年8月9日,嘉宾公司以其生产经营难以继续,严重资不抵债,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但嘉宾公司具有较高重整价值为由向本院申请重整。我院于2024年1月24日以(2023)粤12破申21号的民事裁定受理嘉宾公司破产重整申请。

本院查明:根据嘉宾公司自行制作的资产负债表显示,截至2023年7月,负债合计389648177.6(本月期末),资产总计98494538.2元(本月期末)。嘉宾公司持有《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等,并持有多项发明、实用新型及著作权的《发明专利证书》《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嘉宾公司陈述,其拥有5条大型全自动宽体辊道窑生产线,采用国内外顶级生产设备,同时与西班牙陶丽西釉色料有色公司签定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专业制造绿色环保、色彩丰富的高端瓷砖产品,年产量3000万平方米,生产技艺成熟,市场客户占有率稳定。嘉宾公司现有职工700余人,但自2023年6月起开始陆续出现欠付工资情形,公司目前停产停工,在鼎湖区政府的统一协调指导下,处置了部分存货,解决了部分职工工资问题。

另查明,截至2024年1月24日,以嘉宾公司作为被执行人且已进入执行程序尚未履行债务金额19402485.1元。

四、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13日17时

联系地址:肇庆市端州区信安三路2号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

摇珠日期:2024年3月19日10时

摇珠地点: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四审判庭

联系人:黄波    联系电话:0758-2786011

特此公告

 

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