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之窗

肇庆中院开展“志愿服务党员行”法治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20431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3月25日下午,肇庆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陟云,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郑招祥,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兼机关党委书记赵志锦一行10多名党员干部到“创文结对社区”双东南开展“志愿服务党员行”法治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陈陟云院长现场查看创文相关资料


陈院长一行现场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现阶段创文工作开展进度及面临困难的情况汇报,查阅了图文资料,参观了双东南社区体育公园的建设。随后,陈院长带领党员干部在社区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陈院长表示,创文工作开展以来,社区面貌焕然一新,2017年黄岗街道新建成通车道路14条,2018年建成5条,成效显著。今后,市法院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社区创文工作,坚持在社区开展普法活动,提高社区居民法治意识。社区应想办法解决好水浸和停车难等问题,有困难需要法院协助解决的,市法院将及时给予支持与配合,共建和谐、文明、法治社区。


image.png

郑招祥副院长在现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image.png

赵志锦主任在现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