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新闻

添新成员啦!端州法院聘请5位特邀调解员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329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充分保障未成年人、妇女和老年人的合法权益,积极引导当事人修复情感、化解矛盾,避免造成对家庭成员的心理伤害,端州法院建立家事审判心理辅导机制。由阳光心理服务中心委派心理咨询师作为该院的特邀调解员,在离婚、继承、抚养等纠纷案件中,以面对面或电话沟通的形式对当事人进行心理辅导,并将辅导记录情况反馈给案件承办法官,便于案件的妥善处理,及时有效化解矛盾纠纷。


根据《肇庆市端州区人民法院家事案件心理辅导机制实施方案》,3月7日下午,端州法院举行聘请特邀调解员签约仪式,正式聘任端州区阳光心理服务中心心理治疗师谢志强,心理咨询师李颂、钟淑怡、余丽玲,心理咨询员邓勤香等5人参与家事纠纷心理辅导工作。


微信截图_20180315105713.png

▲端州法院聘请特约调解员签约仪式现场


希望他们的加入,案件能得到更妥善的处理,矛盾纠纷能得到及时有效化解。


内容|端州法院

编辑|公正肇庆微信编辑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