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法院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2477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0月12日,市法院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班动员会。党组书记陈洪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法院班子成员、专委、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当中蕴含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准确掌握学习好运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方法,坚持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和示范带头学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法院工作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我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快绿色崛起,争当湾区新秀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根据市委部署要求,市法院将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的形式,进行为期三天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研讨,示范带动全市法院把学习贯彻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