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故事

市委宣传部到鼎湖法院检查指导学习型党组织创建工作

作者:政治处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8-23   浏览次数:1139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815,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孔德星、市委讲师团教务办主任汤婉文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何海燕、杜伟波的陪同下检查指导鼎湖法院创建全市学习型党组织示范单位的各项工作。孔德星一行实地检查了该院的相关创建情况,并听取了汇报。

鼎湖法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蔡少雄,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党总支组织委员廖剑坤,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党总支副书记李文雄,研究室副主任黄登魁等陪同检查并参加了汇报会。

孔德星科长对该院学习型党组织的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鼎湖法院领导对创建工作很重视,软硬件很齐全。与此同时,他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坚持学习制度;二是要做好经费保障,更新设备和书籍;三是要抓出自己的学习特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达到以学习促工作的目的。

汤婉文主任同时要求该院做到“三个注重”:一是要注重中心组学习,通过中心组带动全院学习;二是要注重利用好各种载体,如法院网站、阅览室和党员活动室等;三是要注重培养自己的学习品牌。

    蔡少雄副书记表示鼎湖法院作为区的学习型党组织示范单位,将按照上级要求,抓好学习型党组织创建的各项工作,通过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实现法院工作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