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故事

我市两基层法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作者:政治处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1-05   浏览次数:1149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文化建设,丰富干警的文化生活,加强兄弟法院的联系与沟通。1024日下午,我市德庆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成明率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警到封开县法院进行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在工作交流会上,封开法院院长聂维雄和德庆法院院长邓成明分别介绍了两家法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党建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对进一步创新党建“书记项目”、开展创先争优、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探讨。两地班子成员同时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两院院长亲自挂帅,双方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严守硬对,默契传球、完美配合等精彩对抗,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场下观赛的干警们呐喊声不断,场面十分激烈……最终,德庆县人民法院以17分优势赢得比赛。

通过此次篮球友谊赛,使干警们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了锻炼,既提高了文化素养和身体素质,又加强了两县法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增强法院文化软实力的同时,也进一步拓宽了两县法院联手开展法院文化建设的渠道。参赛干警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拼搏、进取、不服输不怕输”的劲头带到工作中去;两县法院院长都表示今后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以提高广大干警的体魄,营造积极健康的法院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