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故事

鼎湖法院组织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学习十八大精神

作者:政治处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2-10   浏览次数:9688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24,鼎湖法院组织党总支委员和五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十八大的报告摘要、修改后的新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大后的多次重要讲话。

   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蔡少雄就自己参与市、区的两次十八大精神宣讲会议的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交流,他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把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把完成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相结合,确保学习十八大精神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要在干事中学习、在学习中干事,抓好年终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其他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纷纷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认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更加务实,讲实话、办实事,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更是深得民心,表示今后一个时期要认真学好、用好十八大精神,为当好法院工作的排头兵,为我市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