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之窗

“世界读书日”德庆县人民法院开展读书学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1298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世界读书日”德庆县人民法院开展读书学习活动

 

 “书是人类的朋友,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抓实抓好并进一步激发干警的读书热情,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干警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执行能力。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德庆法院组织青年干警通过走进图书阅览室,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共同感受读书学习带来的快乐,使更多干警加入读书队伍。

德庆法院一直继承读书学习的优良文化习惯。现任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勇生在任德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期间更进一步要求干警每逢星期二、四晚上到图书阅览室进行读书学习,要多读书,读好书,每个月至少读一本,写一篇读书心得。通过积极的读书学习,使全院干警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态度。 

德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彭耀明强调,要通过读书学习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以良好的读书风尚,营造全院范围的崇尚知识、热爱读书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加强党性修养,加强纪律建设和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快学习型机关的建设步伐,确保自身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切实把自己锻造成为审判执行队伍上的钢铁卫士。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伴着四月春日的阳光,我们将以这个不寻常的日子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使每一天都成为“读书日”,每一天享受读书带来的进步和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