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肇庆中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162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月26日,肇庆中院召开总结表彰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奖励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党组书记、院长陈洪浩出席会议,为获得表彰奖励的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诚履职尽责,政治建设得到根本加强,服务大局水平持续提升,参与社会治理积极有为,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深化,过硬队伍建设成效显著,综合后勤保障坚强有力,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涌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全市法院干警树立了榜样。


会议强调,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全院干警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作出的全面部署,围绕市党代会和市两会明确的聚焦“两个定位”、实施“四个振兴”、加快“六个建设”、重点做好十个方面工作目标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肇庆加快建设珠三角核心区西部增长极和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新都市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罗文军主持,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邱杏花宣读表彰奖励决定,院领导邓成明、植中东、罗勇生、洪望强、岑慧勤等出席会议,各部门干警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