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故事

薪火相传 欢度重阳

作者:政治处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0-27   浏览次数:1122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22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德庆法院组织全院退休老干部召开了“薪火相传,欢度重阳”为主题的茶话会。活动由党组副书记李家金主持,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黄伟文、政工科陈明霞等同志参加。全院21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重阳节。

茶话会伊始,李家金副书记代表全院领导和干警,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老同志们汇报了法院近期的工作,认为今年的重阳节非常有意义,不仅是敬老爱老的节日,还处于党十八大召开的前夕,今天法院的进步,凝聚着老同志的奉献和汗水,希望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支持与关心法院的改革与发展。

茶话会上,老同志欢聚一堂,回忆共事工作的美好时光,人也仿佛年轻了许多,原副院长林汉真同志代表老干部发言,感谢县委和法院落实了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待遇,切实为老同志排难解忧。表示会继续为法院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