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故事

中院党组副书记张建国到鼎湖法院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政治处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5-26   浏览次数:1174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516,中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建国一行到鼎湖法院调研党建工作,并视察了该院的立案窗口、诉前联调工作室、法庭以及文化建设等,听取鼎湖法院班子的情况汇报。

鼎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伊君以及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蔡少雄分别汇报了我院1-4月的主要工作和党建,以及承办抓基层党建创新“书记项目”的工作计划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张建国副书记表示对该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全体干警在院党组班子的带领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大进步,获得了很多荣誉,但还需继续努力,特别是要将“一把手”抓基层党建,创新“书记项目”这项工作做好,做出成绩。他要求:一要继续抓好班子建设,加强班子学习,增强大局观,推动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抓好排头兵达标竞赛,结合案件少的特点,抓好案件质量,把每宗案都办好同时,要抓好判后答疑,提高服判率;三要培树典型,培树在司法为民、服务大局中的先进典型,并着力加大宣传力度;四要抓好“书记项目”的承办工作,要提高认识,重视这个项目,制定好切合基层实际的方案,抓出亮点,抓出特色,抓好载体,抓出成果。重要抓住廉政基层建设和法院文化建设这个契机,做出自己的特点,成为全市法院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