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故事

封开法院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作者:政治处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1-27   浏览次数:1193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18上午,封开法院组织干警集体收看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聆听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12日下午,该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深入学习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党组书记、院长聂维雄在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对报告进行了解读。

聂维雄院长就法院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各部门干警要立足本职岗位,采取集中学习、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在学习理解上下功夫,在深化吸收上下功夫,真正把认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

二、坚持党的路线和领导,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紧密结合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实际,研究、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树立坚定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能动司法,提升办案效率,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推动法院工作的新发展、新进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权威的法治环境。

    三、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当好排头兵综合监控指标体系的总体部署,以更加奋发的状态、更加有效的措施,做好今年最后二个月的各项工作,使全院的审判质量、审判效率、审判效果进一步提升。